酒安雾弥

随缘更。

【美右】区区胃疼,能拿我怎么样? 一发完

*全文2.7k+


⚠️发出来是因为我码了,但建议不看⚠️


*本篇私设意识体和普通人差不多,会生病,受伤。死亡重组时几乎没什么改变,只会消除致命的因素。如致命伤,癌细胞等。

几个月前的瞎写的垃圾


⚠️⚠️药效时长,一次几片,全部都是瞎编的,很不严谨,不建议看=(⚠️⚠️


——


大概是因为长期而又经常性的不规则饮食,睡眠,以及间隔性的暴饮暴食,这种习惯让美每次重组的不久后还是会得很严重的胃病。


华盛顿在将一盒胃药放在了美的桌上,嘱咐自己的上司按时吃药。


“止疼片呢?”


“先生,您要知道您不能这样下去了。”华盛顿有些头痛的说。


“少废话,给我。”美不耐烦的打断了华盛顿,“快点,我要疼死了。”美靠在椅背上,如果不是额角的冷汗和微微颤抖的声线几乎看不出美有什么问题。


“好吧,先生,这些是您一星期的量了,悠着点吃。”华盛顿只好无奈的将止疼片拿给美。


美从来不会去吃那些胃药,因为美觉得太麻烦了,还不如等死了满血复活,所以他只吃止疼片的后果就是每次胃病发作的时候没了止疼片他就会痛的打滚(当然是在没人的情况下)。


区区胃疼,能拿我怎么样?


美满不在乎的想。


“先生,一个小时后有联合国会议。”华盛顿说完看了一眼美,“您的状态,能行吗?”华盛顿有些担忧的看着美。


“没事,不就一个破会议,谁不行啊?”美无所谓的摆摆手,“你先出去吧,我还有要批的文件。”


“咔啪。”门刚刚关上美就撑不住了,急忙拆开盒子一连吃了三片,但效果微乎其微,药效要过十分钟才开始,期间还要忍住不吐出来。美靠在椅子上死死的按住胃,咬着牙,冷汗几乎瞬间浸湿了美的后背。寂静的房间里只剩下美无法抑制的喘息声。


美维持这个姿势将近十分钟,直到药效开始美才放松下来。


刚才说还有要批的文件不过是一个借口支开华盛顿。


美将粘腻的衣服换下,无聊的在手机上刷着视频,华盛顿告诉他这个时候他什么也不能吃,刚刚吃完药吃东西对药效有影响。但是美很快就把这件事抛在脑后。


啊,好饿。好想吃东西,吃一点点应该没有大问题吧……美自己也不确定的想着。那就吃一点吧。


美吃了半个汉堡和整罐可乐才有了一些饱腹感。


——


“先生,还有五分钟开会了。这是会议用的资料。”华盛顿将文件放在美的桌上。“您没有吃东西吧?”


“没有。”美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撒谎,眼神左右飘忽。


“那就好,等会开会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以及,先生,止疼片别一次吃那么多。”华盛顿见状,也不好拆穿他,而且觉得这么久了美应该要有个教训了。看见桌上的一板被吃了一半的药片,提醒美说。“一次两片就够了。”


“我怕药效不够。”美无所谓的说,“……反正我又不会真的死了。”


“多吃药并不会提升效果。”华盛顿无奈的说着,“去开会吧,先生。”


“知道啦知道啦——越来越像老妈子了……”美小声的嘟囔着。


——


会议室。


“快点开始,我等会还有事要办。”美撇了一眼联合国。


“呃,这次是关于疫情……”联合国小心的看了一眼美。


“对,美利坚,我认为你有必要进行防疫工作了。”瓷笑着说,“不然你这疫情发展下去,我们这边防疫再好也还会被你们传染。”


“哈?我们家疫情防控工作世界第一!你怎么不说英吉利和法兰西?”美反驳到。


“人家英吉利和法兰西加起来感染人数也没有你多啊。”俄这时候突然插了句话。


“fk!他们人口就那么点你还想要他有多少……”


“好了好了别吵了,我们来说一下怎么恢复疫情带来的损失。”联合国见他们快吵起来了,急忙出声阻止。


“切。”美不屑的样子撇了一眼俄,暂时停下了。


“瓷先发言?”联合国看了一眼瓷,见瓷没什么意见于是让瓷先发言。


“嗯,我认为我们应该先……”


——


“以及,美利坚,你再不恢复经济的话经济会崩溃的。”瓷说。


“好的!感谢瓷的发……”联合国的还没说完就被美打断了。“你他妈放屁!我们的经济哪有你说的那么差!!明明…呃……”美说话的声音突然卡了一下,紧接着是唇间泻出的一声痛呼。胃部突如其来的剧痛让美的耳边一阵一阵的嗡鸣。


该死,怎么会,我明明吃了三片……


“你们接着聊,我先去趟厕所。”美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有什么问题。“等会我要是没回来记得来找我。”


“谁没事找你。”俄在美走之前刺了美一句,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美没有怼回去。


“……他真没事?我怎么看他感觉不太对劲。”英拍了拍法,问到。


“?你问我干什么?你看我像是知道吗?”法一脸懵逼的看向英。“不过我估计是胃病犯了吧,他都好几次。”


“算了。反正美利坚来了也没用,继续开会吧。”


——


“……咳、呃、”好痛。胃部翻涌着的不适感让美趴在洗手台上干呕着。


好恶心。


我决定收回那句话,它确实能拿我怎么样。


怎么这次药效这么快啊,为了防止药效缩短我特意吃了三片,难道是那罐可乐和半个汉堡??不可能吧???……美心不在焉趴洗手台上的想着,有些怀疑人生。


药片给我放在办公桌上了,怎么办。我要疼死了。……美想。


“唔啊!”胃部突然加剧的疼痛让美不得不回过神来。美摇摇晃晃的支起身体,试图扶着墙慢慢走。


但美没想到他的腿软的和面条似的,手刚离开洗手台就重心不稳顺着墙滑下来倚坐在墙角。


算了,过一会他们八成会来找他,他离开会议多久了。


联系华盛顿还是纽约?等等。美突然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他来洗手间的时候手机没拿,现在手机还在会议桌上躺着……


疼死了。


“哈啊、呜……”怎么这次这么严重……胃像被针扎过一样,再用刀片划上几刀,不,也许还要更严重一点,总之他到底为什么想不开去吃东西啊啊啊啊!早知道就挺华盛顿的话不吃东西了。


——


“都半个多小时了,美利坚怎么还没回来?”瓷抬头看了眼钟突然想起来美利坚还没回来。


“掉坑里了吧。”俄说。“他走之前说什么来着,他要是没回来让我们去找他。”


“我看他去厕所之前脸色不对唉,都是汗。”法听到这里想起了美的不对劲。


“生病了?”英猜测道。“因该是生病了吧,而且根据他那个的性子肯定瞒着我们了。”


四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决定去找美。


——


“咔搭。”


“……美利坚?”瓷一进厕所就看见美一米八几的大高个抱着膝盖蜷缩的倚在墙角坐着,抑制不住的喘息声从他的唇间泻出。整个人缩成一团,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呃呜、咳,想起来还有我了?”美控制着声线,努力不让那些痛苦的喘息声暴露出来。“拉我、起来。”


“你身体没事吧?”俄见美几乎没有力气说话的样子,倒是停下了怼人的意思。


“胃疼……你这时候关心我了?”美嘲讽了两句俄,“平时打架也没见你少往我胃上打。”


“我看你是懒得治疗吧,想病死永绝后患?”英忍不住吐槽了一句。“特别痛苦,你居然能接受。”


“那又怎样,吃药烦的很。”美反驳道。


“算了算了,随便你。”


——





TBC.但不会有后续了

评论(14)

热度(1176)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